评论可解锁更新!

靓丽人生

“总有一天,我们会搬到伦敦,和那些靓丽的人住在一起。”

 

每个人在十几岁都做过这样的梦吧,信誓旦旦,一往无前。随着年龄的增长,梦想也在随之改变,但如果未来的生活真的那么美好,是不是很幸福的一件事。

 

打三苗的tag是因为我相信大多数补这部剧的朋友都是去看三苗的,我也不例外。看完收获了满满的惊喜,真的是一部特别好看的剧,很奇怪在中国这么冷门。

 

最好的青春片。

 

十三四岁的simon热爱时尚,热爱舞蹈,想生活在伦敦,想站在大舞台上。和好朋友“girlfriend”Kylie在小城镇雷丁不被任何人理解。没关系,俩小孩仍然开开心心的做梦。家庭背景不算好,妈妈是酒吧女,爸爸是水管工,很恩爱但后来发现根本没结婚。姐姐未成年怀孕(知道孩子他爸是那谁的时候真的惊呆了),还有一位盲人auntie Hayley和他们一起住。一家人打打闹闹,simon想要的花钱买的东西基本都得不到满足,父母倒是会很用心的手工制作,但效果却相差甚远了。

 

典型的英剧人物,一家神经病,都有非常明显的缺点,但还是住在一起,还是一家人,那叫什么,就是爱啊。爸妈每天睡前都看书,顺带讨论孩子的心理问题。Simon爱跳舞,和其他男孩不同,娘,后来还发现自己是gay。不完美,没有人是完美的,但父母就允许他自由发展了。多羡慕这样的父母啊。

 

年少时总幻想什么“beautiful people”,后来才知道原来这些靓丽的人就生活在自己身边。要感恩,要珍惜,家人什么都换不来。一想到这还是真人故事改变的剧,更是非常感动了。那个来自雷丁的男孩,竟真的走向纽约,实现了所有的梦想。

 

第一季时间设定在1997年,第二季在1998年,剧中也大量出现了当时英国的流行元素,我看了自然不能共鸣,但也是觉得很感慨。韩国有请回答1988,英国有靓丽人生,多希望中国也可以拍出这样一部剧回忆青春啊。

 

听着主题曲就特别开心。少年,你往前走,只管大步走,所有美好的梦想都会实现的。不骗你。

 

Don’ t let them go

Take a beautiful dream and let it show

 

说说演员,卡司令人满足。

 

Samuel Barnett 每集开头和结尾都超期待看三苗!!!那些超浮夸的衣服他穿怎么就那么好看啊。太棒了。第二季回来见妈妈,泪目,出门闯荡可家还是家。206和少年simon见面,gay不是问题,以后还能结婚呢,你看john Barrowman是 gay也那么开心每天在电视上晃呢。

 

Luke Ward- Wilkinson,少年simon,93年的小哥,演这戏的时候也就15岁吧,第二季个子窜得很快。所以我们讨论一下为啥腐国的少年们演技都这么了得。小哥后来是剑桥毕业的,好厉害哦,15年又回归表演了,希望能多多看见他。

 

Layton Williams,Kylie,说句实话,我的目光完全被他吸引了。94年的。剧里就觉得他的舞台表现力超级棒,唱歌跳舞样样好。跳舞比luke好,身材比例也好。是音乐剧演员,openly gay,特别特别棒的小伙子。

 

Olivia Colman,Debbie,相信常看英剧的小伙伴没有不认识她的吧。我只能说,表演艺术家。她的作品我真的看过好多啊==43岁,拿了三个bafta,3个bifa,一个金球奖,艾美奖提名两次。啊,老师我给您跪一跪。绿翼,小镇疑云,夜半经理啊,算最眼熟的吧。提一个伦敦生活,Colman老师贡献了史上最恶毒的后妈,非常服气了。还有明明年纪不大,怎么感觉演了好多年妈了。

 

Aidan McArdle,andy,超喜欢爸爸,长得好看XD,当然不止这一个原因了233他是rada毕业的,爱尔兰人,加罗律师是比较出名的作品。在此通知Dylan moran,他再自黑爱尔兰人长得丑,我就把爸爸照片甩他脸上!!!

 

其他角色合在一起说:Hayley,演员meera syal,CBE,作品太古早我没有看过,wiki上写是英国最有名之一的印度裔人士,演过dw。Reba,Sarah niles,主要是舞台表演,这剧里感觉她和Kylie唱歌最好听,演得好,那是真的婊啊还好。Narg,simon奶奶,Brenda Fricker ,因为《我的左脚》拿过奥斯卡最佳女配。Tameka和johoyo,戏精吧哈哈哈哈理发师戏太多。

 

提两个出现过一集的配角。

 

202,Rory Kinnear,Rory大神你醒醒啊你怎么了!!!他演的这个gay太鬼畜了哈哈哈,勾引爸爸,爸爸好像还半推半就的答应了(什么鬼!)这集剧情神了哈哈哈。爸爸:我没想到你是那种……穿无袖格子衫的男人。那年31岁的Rory大神,我的天啊。

 

Alice Lowe(又是一个剑桥毕业的),糟糕历史的女神啊!女神你怎么了,在这部里也只有2333 布莱克书店,mighty boosh,it狂人,comedian。

 

也希望大家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!!!

评论(4)
热度(13)

© 请洒潘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